close

今天是 海倫 青少年卡內基班結業,中午就帶著海倫 去吃演藝路上的 馬德蕾,這家開了十幾年了吧!一直都沒去吃過,大約兩個月前吃過一次,對這家餐廳印象還不錯。 

尤其加80元就有附餐前湯品、麵包,餐後飲料、甜點,這點讓我覺得挺超值的。


南瓜濃湯,還不錯喝。

 

 餐前蒜味麵包被我咬了一口,才想到要拍照。

 

 墨魚麵,口味對我來說淡了一點

 

 海倫點的茄汁牛肉焗烤麵 

 

海倫飲料點奶茶


 

 我點的飲料是美式咖啡

馬德蕾的起司蛋糕不錯吃,有著淡淡檸檬香 。

 

馬德蕾是很鄉村風的餐廳 ,鄉村風我的最愛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芹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